主题词:聚乙烯

聚乙烯:今日部分石化或有跟涨行为

2013-07-22 中国化工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基本面上,连塑需求不足,现货市场低迷对期价产生一定的压力,但上游原料走势坚挺,企业库存不多对其形成较强的成本支撑。预计连塑仍将维持区间震荡格局。

  据隆众资讯称,国际原油:虽然原油价格受到能源产品需求前景改善和美国商品原油库存持续下降的支持,不过在油价出现一年多以来高位之后市场明显的获利回吐交易也对主力合约价格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油价在极小范围内反复波动。周五(7月19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13年8月期货每桶108.05美元涨0.01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13年9月期货每桶108.07美元,跌0.63美元。

  LLDPE:昨日L140依托十日均线的支撑止跌反弹,持仓量明显增加,显示下方支撑仍较为有力。基本面上,连塑需求不足,现货市场低迷对期价产生一定的压力,但上游原料走势坚挺,企业库存不多对其形成较强的成本支撑。预计连塑仍将维持区间震荡格局。

  需求方面:近期市场需求依旧维持弱势,虽然棚膜的需求将逐步开启,对于原料的采购意向也有所提升,但近期原料价格在高油价及高成本的支撑下一直维持较高水平,终端用户对于高价原料望而却步,多谨慎观望。

  市场分析预测:上周五部分石化价格调涨,其中华南地区价格最高,调整后的线性出厂价在11000-11050元/吨,高压2426H出厂价在11650-11850元/吨,部分价格略低的销售公司或有调涨意向,但当前市场需求偏弱,且价格一直维持高位,合同户开单不积极,隆众小编认为,虽然部分石化价格存调涨空间,但临近月底考虑到任务完成情况,跟涨幅度或受到一定的限制。预计今日PE市场或继续高位盘整,关注石化政策。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