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AgION PPG 涂料

AgION联盟PPG研制高技术功能涂料

2007-10-22 中国化工投资网
 

    美国国马萨诸塞州WAKEFIELD和匹兹堡联合消息,银离子生物杀菌技术企业AgION日前同全球涂料行业巨头企业PPG工业达成一项长期的合作开发计划。根据双方的合作协会,在未来双方公司将研制并开发笔记本电脑产品用抗菌涂料产品。PPG工业作为全球知名的涂料企业,其涂料产品主要应用在建筑住宅、工业生产和汽车交通领域。

    根据目前美国国内的消费调查显示,消费者对于在办公室、学校和家庭住宅中使用的笔记本电脑中滋生的细菌和病菌的情况十分关注,因为这会对使用者和周围人群的健康产生极大的隐患。目前市场销售的电脑表面非常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并以次作为繁殖的场所,而且电脑的表面清洁很难对病菌进行彻底的消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PPG涂料联手AgION,采用AgION先进的抗菌技术,一同致力于能够持续抑菌杀菌的电脑涂料产品的开发,据悉该涂料将采用AgION公司银离子生物杀菌技术。

    “我们坚信同AgION的合作,将为PPG带来一次战略性的腾飞。”PPG涂料业务高级副总裁William Wulfsohn先生这样评价双方的合作,“我们将在AgION的技术支持下,研制用于笔记本电脑表面的抗菌涂料产品,为电脑生产商提供独特的功能性涂料,使其在行业竞争中力争上游。”

    AgION抗菌科技公司一家专业为手提电话、鞋类产品、电脑键盘、笔类产品、水质过滤设备、空调设备等提供抗菌技术保护的高科技企业,客户包括摩托罗拉、AK冶金、Carrier、杜邦、霍尼维尔、阿迪达斯等国际知名企业。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