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塑料

沙伯基础研成新型9层式塑料板材

2008-11-11 中国化工投资网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近日研制出了一种新型9层式Lexan*Thermoclear*板材,这种新型外窗解决方案不仅能帮助客户降低加热和制冷成本,还可以减少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造福环境。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的高性能LexanThermoclear板材产品的问世,使建筑行业能够通过新途径来满足家庭和工作环境对于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需求。这种新材料是阳光房、温室、天窗、购物中心、办公楼及工厂的平面窗的理想选择。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特种板材和薄膜部总经理DarrellHughes表示:“当前的能源形势要求我们必须摆脱传统观念的束缚,大胆创新。LexanThermoclear板材是沙伯基础创新塑料与其全球客户密切合作,成功开发出以全新方式解决难题的突破性创新应用的典例。凭借其特有的多层结构,这种颇受欢迎的外窗材料能够显著降低加热和制冷成本。就能源角度而言,这可谓一大喜讯。”

 

这款新推出的LexanThermoclear板材是市场上唯一的9层结构产品,同时也是采光窗行业中的首款多层结构板材,它的U值低于1.0W/m2K。与多窗格玻璃相比,LexanThermoclear板材不仅保温隔热性能出众、而且重量轻、抗冲击性和刚度极高,紫外线防护效果出众。

 

VerandaComfort公司的总经理和所有人MarcDeRoo表示:“这种新型LexanThermoclear板材史无前例地将出色的保温隔热性能和高透光性完美结合起来,不仅能够增加美观效果和舒适度,还很好地平衡了刚度和重量。”

 

与双层玻璃相比能效更高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的9X结构板材不仅可以在建筑的外部环境和内部间产生更多的空气层,还具有更高的强度和刚度。这种结构使该材料得以提供行业领先的能效水平。

 

Lexan*Thermoclear*板材有35毫米、40毫米、45毫米和50毫米四种厚度,U值范围从1.1870.985W/m2K不等,所具有的保温隔热性能比U1.4W/m2K左右的多层充氩玻璃更胜一筹。

 

U值每减少0.1W/m2K,每年就能节约相当于1.5立方米天然气的能源。在荷兰,天然气的价格约为0.65欧元/立方米。以这一数字来计算,用厚度为50毫米、U值为0.99W/m2KLexanThermoclear板材替代U值为1.4W/m2K的双窗格玻璃,每年每平方米的窗面可以节省4.4欧元(4x1.5x0.65,按照DIN4701标准)。

 

9X结构LexanThermoclear板材的另一重要优势是体积轻巧,与笨重的玻璃窗格相比,它更易于搬运和安装。此外,相比传统玻璃材料,该材料所需的支撑钢框架的重量更轻,从而降低了材料成本与运输费用。

 

集美观、实用于一体的紫外线防护功能

 

为了提供不同的视觉效果,这种新型板材产品有乳白、太阳能控制绿和透明三个系列。板材两面均有独特的紫外线防护功能,能够抵御室外恶劣天气影响,确保长期的光学质量和高透光率。

 

4,000个小时的耐气候性测试中(DIN53387/ASTMG26)—相当于暴露在户外温和气候环境10年,沙伯基础创新的LexanThermoclear板材所取得的测试结果显示,与竞争产品相比,其在保持颜色、透光率和抗冲击性方面的性能更为出色。

 

LexanThermoclear板材对由老化造成的褪色、透光度和抗冲击强度降低提供10年的有条件书面质保。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