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北京 塑料 橡胶

北京2008第九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08-10-15 中国化工投资网
 

    展览会简介

  北京是我国政治、经济、文化、金融、国际商贸交流中心,是我国对外开放的窗口,特别是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更多的世界厂商早已瞄准广阔的中国市场,这历史性的机遇推动了我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塑料、橡胶工业也得到了飞速发展,技术和装备市场需求量剧增,北京无疑将形成全国最大的市场。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国塑料、橡胶工业的发展,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中国京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北京模具协会共同主办的2008第九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将于2008年6月5日至7日在我国首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是国内橡塑展会史上又一届规模盛大的展会,我们将与更多相关协会及政府部门紧密合作,把本届展会办好,展会期间还将邀请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加拿大、西班牙、荷兰、挪威、日本及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将展示他们在此行业中最新产品技术和设备,欢迎参展、参观。

    展览会地点:北京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会时间: 2008-12-3~2008-12-5

    主办单位: 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远洋腾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手机:13718731976

    传真:010-85860134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