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沙伯基础创新 聚碳酸酯薄膜

沙伯基础创新研究出聚碳酸酯薄膜新产品

2007-11-23 中国化工投资网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公司宣布,其新型Lexan DMX聚碳酸酯(PC)薄膜开始投放市场。这种薄膜适用于移动电话和手提电脑的A、B、C外壳、托腕以及键盘等便携式电子部件。

    该材料的突出特点是采用了获得专利的双层结构,通过使用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的Lexan DMX树脂,明显改善了性能、外观和耐用性,加工时可以满足各种手提电脑和手持设备的设计要求。其主要特性为具有1H铅笔的硬度等级,易于成型,耐冲击性能好,便于加工内嵌注塑装饰(IMD)图形。

    据了解,电子设备制造商一直在寻找性能好、外观漂亮并且加工性好的塑料薄膜,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的新型Lexan DMX薄膜填补了市场空白。使用这一获得专利的技术,便携式设备和手提电脑制造商可以使产品外部部件的颜色、强度等大为改观,同时还可以提高产量。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是全球塑料树脂供应商,属于全球十大石化产品制造商之一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医疗保健、消费电子产品、运输、成品包装、建筑、电信和光学介质等领域。该公司制造与合成聚碳酸酯、ABS、ASA、PPE、PC/ABS、PBT与PEI树脂以及LNP系列高性能特种复合材料。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